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Sunday, May 2, 2010

Meaning.less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就很想在睡觉之前写一个post~

所以啊,以下的文字可能对一些人来说一点都没意义;
赶时间的朋友们可以直接忽略掉吧~
话说回来,应该不会有人赶时间还逛部落格的吧?哈哈

××××××××××××××××××××××××××××××××××××××××××××
3.40临晨,我却都还没睡觉的意思……
唉,真的可以算得上是完完全全的『大学生』生活了咯。
所谓的『大学生』生活应该就是那种不看到太阳不睡觉,不看到月亮不起身的那种怪胎吧。
更何况现在是被考试如愿鬼缠身的时期,
可能都觉得早睡觉会对不起自己才这样的吧,虽然到头来什么都没做。
真的,对我来说的话。

搞了大半天结果脑袋里从一大早就发出的『等下一定要读书……等下一定要读书』到了考试的前一刻,身体才会接受到那个讯息。
然后以最好的情况来说,就会呼气频频感激老天爷让我勉强的过关;
要不然就是……

唉,还是别想了~

话说,我的头发经过那么多个月的成果终于可以放进去嘴巴里面了!~
原来头发是什么味道都没有的……
不是我为了装帅而不去剪头发,但实在是很久没回家了!
而我却固执的不让bornie 以外的人来碰我的头发……
毕竟从我会打扮以来都是给她剪的,
而且最方便不过的还不是坐下来什么都不必说就让她自由发挥的说。

对了,忘了说。
Bornie就是我哥的朋友,家就在我老家的附近。
通常都是晚上去她家的,因为不必在她打工的理发店里给无谓的钱咯。
没错的话应该是在两年前就开始这样了。
天啊,谁来解决我这头长到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打理的头发……

××××××××××××××××××××××××××××××××××××××××××××
已经4.30临晨了,
一篇那么短的post可以让我坐在电脑前绞尽脑汁的想打些什么,
其实
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哈哈。
但是还是很坚决的要写完……

可以睡觉咯~~~
晚安。。。不对,应该是早安才对吧:D

p/s:突然发觉到,我的部落格充满的都是一个半夜很累了却还不去睡觉呆在电脑面前乱打出来的文字@_@"对于能读到这一句的你,幸苦了。。。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