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面包师

上帝对我说,

他给了我做面包的热忱,给了我做面包的材料……
却忘了,
给我做面包最重要的调味料。

所以,
我做出来的面包,会有着面包所谓的形状……
却没有,
面包应该有的味道……

-----------------------------------------------------------
打个比方说
设计是前提的面包,
扣思是把面包做好的材料,

材料加上调味料把面包成型后,才能算是一个成功的面包。
虽然可能不需要调味料,所谓的面包只需要材料足够就能把外形做好,
但是
只要是专业的评论家 或许连品尝的机会也不可能会给,
可能连在还没放进嘴巴前就已经发觉这整块面包的弱点了……

-----------------------------------------------------------
打个比方说,
如果设计师前提的面包,
而扣思就是把面包做好的材料,

调味料则是后期设计的【调色】……

------------------------------------------------------------
不管所谓的厨师在过程吃尽多少苦,
不管在当中曾经流过多少眼泪,


没有调味料的厨师,就算再有热忱……
当初就不该学做面包。








自讨苦吃,啧……






1 comment: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大面你去学烘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