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Tuesday, July 6, 2010

表哥弟姐妹集会报告♥


×××××××××××××××××××××××××××××××××××××××××
现在已经是临晨3点钟了~
我还在电脑面前,难怪最近脸上都长痘痘的!
气死了- -“

OK,
长话短说咯。
久违的『表哥弟姐妹集会』来临了,哈哈。
什么东东集会来的?
顾名思义,就是表哥弟姐妹集会咯!
和表妹表弟们约好去唱K!

然后,
4女2男再加上一台传说中的Fujifilm DSLR就这样度过了一个完美的一天-0-
不说了,让照片说话吧~!♥

×××××××××××××××××××××××××××××××××××××××××

开饭了~!我说啊,哪有人浪费时间在吃东西啊!当然是唱回本才对的啊……
出去前来个合照(拿相机的多可怜-~=)
过后就只是在jusco里晃晃罢了咯……

然后在Popular里买了一本吉他谱~
虽然现在有点后悔(里面好多歌都没听过的说),但是还好啦!
感想:还蛮不错的啦,表妹们都蛮厉害唱-0-
Yi Hui表妹还帮我付钱的说……
要表妹付钱还真有点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谢谢了哦!

×××××××××××××××××××××××××××××××××××××××××
p/s: 顺便附上不算是自拍照的自拍照哈哈~(最上方)
个人觉得蛮可爱的-0-(阿门!)




5 comments:

♥ Clara said...

其實還蠻想念我們在msn和sms聊天的日子
好久了 :)

你的照片都很好看耶
哈哈
其實我覺得你不會不好看啊
可愛下 XD

不過沒變的是你依然很emo :)

Damien| said...

有空记得找我在Msn聊啊~
我这个Post已经是最不emo了的哦~。~

怎么还看得出emo类……
还有谢谢夸奖=0=

♥ Clara said...

哈哈
因為我還有看你其他的文章啊
還是有emo這個element在

XD

Damien| said...

哈哈
你的这些话 对于一个不称职的blogger来说还真的是很安慰啊-0-

但是,
我就是天生的emo没办法改了-~=

sufei said...

你还蛮爱唱k的吧!!!
有时间一起尬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