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掰掰 永远5岁的小新


『蜡笔小新』
相信不会没看过,甚至没听说过这漫画吧?

还记得呀,这漫画妈妈是绝对不给我们兄妹看的。
还听Yifa说过自己小时候还得用储蓄偷偷买回来看,还真有够可怜的。。
小时候,『听说』这漫画充满色情和不雅的素质
长大了,『发觉』这漫画有的是无敌的搞笑!

还有一个变态+无聊的小弟弟……
一个屁屁不透风不甘愿的色情小新!

高中时还和一堆朋友一起交换『蜡笔小新』来看……
就是这期你买借我们看,那下一期就我买。哈哈,还有够和谐的!

恩,就在昨天就听说
小新之父-臼井儀人 死亡的消息!
当时有点点的吓到,难怪昨天在facebook看见有人
post……
『死亡時间為2009年9月11日下午,死因為坠崖失救。最惊人的是尸体19日才被爬山的人发现, 而在20日遗体被警方运出……
当时遗体下半身已不见了!但因为没立下遗书和身上的物品玩好,所以认为只是个意外~』
这是在过后想知道更清楚在网上找到的。
恩,这不是恶作剧,小新之父确认去世了……

但也看到网上有人讨论了这一点。
就是在最近期的『蜡笔小新』,松阪老師的男友行田德
郎在南美洲的自杀炸弹恐怖袭击当中身亡的情节。震撼的是这部以喜剧为本的漫画竟然后出现这种格格不入的情节~
而在漫画里,胡搞的小新竟也冒出了
『我很快就要啟程去遠方了……』
『我要在死前,向娜娜子告白』
这样的对白,还真让人止不住联想到臼井儀人这次的身亡……
只能说,人生无常吧?
*SKIP*
不管怎样,臼井儀人依然还是我崇拜的
井儀人
曾经然我笑到老掉牙的漫画!
哈哈,还记得一个画面,就是在『动感幼儿园的』。
吉永老师问小孩们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笨蛋小新一如往常的搞怪乱答『知道,就是隔壁卖花啊嫂的生日!』~
吉永老师:『对!就是魔鬼节!』
下一个画面就是小新失望的画面~写着『第一次
受到挫折』

很无聊吧?但我真是笑死了。。。现在想回去还在笑~!
以前发过画家梦的我,也担心怎么才会每一集都有那么多笑点!真的不简单~
*SKIP*
安息吧!蜡笔小新之父-臼井義人
您的一切你的漫画迷会永远记得的~谢谢您带给我们的欢乐!

掰掰
『永远5岁的蜡笔小新!』



p/s:是有点长!但是还是希望你们乖乖的读完~

6 comments:

IM∶MS. XPei小沛™ said...

妈妈说蜡笔小新教坏人的
哈哈
但我还是喜欢看

Damien| said...

哈哈 就因为他喜欢露屁股就被家长ban了~
但是有哪个童年没看过蜡笔小新啊。。。

七仔 CJ said...

haha! agree~

Damien| said...

haha yosh CJ~

CέlCıΰѕ said...

嗯 我也蛮震惊的说
虽然我不是很常看 ><
不过我妹妹看他的disc百看不厌的~

Damien| said...

呵呵 我个人觉得漫画比较好看
dics的小新比较正常><"~~
蜡笔小新看太多不好哦 嗯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