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Tuesday, May 4, 2010

Google's Fun!

Google, 谷歌。
是其中一个很出名的网络浏览器,也是能在最快时间内找查资料的搜索引擎;这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吧?
但,还有一个你们可能不知道西喔。嘻嘻

好啦,我就不卖关子啦。
听过『Google tricks』这一个东西吗?
在这里,我称之为『Google's Fun』,也就是说『谷歌乐趣』咯。
乐趣?可知道,谷歌可是也有乐趣的喔~
想知道的话,就继续看下去吧!
(这次的帖子总算是个有建设性的咯)

××××××××××××××××××××××
就跟着搞怪的程度来排列吧~

-打开Google谷歌
-点击搜索引擎输入处
-然后就跟着一下的做法吧。
1)输入elgoog, 点击『i'm feeling lucky』。
天啊~是google掉转了还是我的电脑啊-0-
2)输入epic google, 点击『i'm feeling lucky』。
凝望5秒,就会看到效果了。呵呵
3)输入google loco, 点击『i'm feeling lucky』。
古怪的字体,摇晃的google字眼,一闪一闪的输入框, 新鲜咧?
4)输入google easter eggs, 点击『i'm feeling lucky』。
出现的就是google的mini game咯~
5)输入google sphere/gravity, 点击『i'm feeling lucky』。

可以乱扔的google和立体方块的喔。
6)最后一个,也是我个人觉得最逗趣的一个咯~
输入 who is the cutest? 点击『i'm feeling lucky』。

这个我觉得还是不放载图吧, 因为得自己做才会觉得惊喜的哦。看过了一定觉得google是很有人情味的吧~嘻嘻

××××××××××××××××××××××
看过的朋友们一定要去试试看喔,呆板的搜索器也可以很可爱的说。而且,最重要的还是搜索器的基本功能都还在,都可以搜索資料哦。

超赞的说!

6 comments:

LiMin said...

喜欢♥ 这个帖~ ^^

Damien| said...

哈哈
你有去试试看最后一个吗?
我觉得最后一个是最好玩的 呵呵~

LiMin said...

lol...我突然有鬼跳出来~

Damien| said...

哈?什么你突然有鬼跳出来?

LiMin said...

哈哈~打错字,怕突然有鬼跳出来~呵呵

Damien| said...

晕~我还以为你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