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Monday, November 11, 2013

幸福。

真不敢相信,我们在一起竟然也都三个月了~
从一开始的不敢相信有人会接受自己,
到现在的每天的挂念,
持续竟然也有3个月了。

今天本来想买件上次他逛街时看上的一件衬衫,偷偷的寄给他
所以上班时间溜出去,结果才发现没有他的size……
过后逛了好一阵子 才无奈的回公司。

不禁的会这样想自己,
觉得自己在制造惊喜这方面果然真的没有他这么的有天分。
所以 明天3周月的惊喜只好取消了……

--------------------------------------------------------------------------
在这段期间,也发生了不少事情,
这辈子都没想到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没想过有人会晚上从kl下来带着自己没吃过的subway突然地出现在家门口,
没想过有人会在我专心驾车时依靠在自己那不宽阔的肩膀,

也没想过有人让我这么心疼过,
没想过有人会让之前那个老闷在家的宅男不顾一切的冲上kl只为了送上一片蛋糕。
更没想过有人会让这个对自己完全失去希望的人

重拾希望,然后因为知道有人会担心就更加细心的照顾自己。




虽然,
我不会说在一起的日子每一天都这么开心幸福,偶尔也会自己老毛病的一个人想太多,
然后流了不少眼泪……
但是我想说,
Bii 谢谢你这段日子让我觉得自己真的活着。
谢谢你这段日子的陪伴,真的没有任何一个字可以形容我对你的感激,
以后的日子,不管再艰难 不管有什么难关,
我只希望我能在你身边陪你度过,这样就很满足了。
love x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