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Monday, May 17, 2010

晴天娃娃




【晴天娃娃】
sunny.doll

那天,
五月的夏天清晨阳光普照。
足以拨开雨后乌云的温柔阳光线,
却不能
驱散你心中那团覆盖已久的迷雾。
所以,你的微笑我看不见……

你终就没说出口,
但看透了你心的双眼已经悄悄告诉了我。
你在为着这一天的到来,
一天一天的把眼泪 往内吞了。
而,
不知从何开始你已经习惯了眼泪的味道。
苦涩,但永远比不上心中的苦。
其实我不希望这样,
我宁愿是你亲口和我说。
『我不希望这一次的分开……』

×××××××××××××××××××××××××××
从哪里,我找到了

布线针棉花。
缝制出了一个晴天娃娃,
你以前教过我的,
还记得吗?
只是,这个没你送我的那个好看。

『能不能 答应我?』
无论『晴天』或『阴天』,
都把它戴在你身上。

『为什么是晴天娃娃?』
『你没发觉吗?你晴天时,就很像这个它;
你阴天时,把它挂在房间就会很快雨过天晴咯。』
我说的晴天,
就是以前你常给我的那个微笑。
我说的阴天,
就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以后的你。

×××××××××××××××××××××××××××
如果可以,
晴天阴天都带着它吧。

如果可以,
让晴天多过阴天吧?



掰掰
my sunny doll.

3 comments:

LiMin said...

浪漫到~~~~~~~~~~~~~

Damien| said...

哈哈~
是很可怜的咯……
可是也不知道自己些什么 就乱写罢了

LiMin said...

hehehehehes ~ 有人堕入爱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