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Thursday, May 20, 2010

我疯了。


我疯了,一定是……
要不然我怎么也想不出还有什么原因了。

明早要考试了,
我却什么都读不进脑。
更讽刺的是,就只有一科。
就只有一科也出了我能力范围之外?
拜托,
中学的那个大面回来好吗?

×××××××××××××××××××××××××
没错,一定是我疯了。
要不然我怎么会在应该为啃不下书而烦恼的时候在笔记上涂鸦?
要不然我怎么会在这个关键时刻,
在脑袋打转fail了后自己应该做什么。
打工?
颓废?
那该死的头脑甚至提议我去jetty跳下去算了。

我靠。

不知不觉,为自己画了一幅自画像,
一个把所有东西都塞进去的自画像。
述说了我,
垃圾的画工,
忧郁的眼神,
还有明天呈现在我答案纸里的OOXX。





我想,
我一定是疯了。
要不然怎么会在这个关键时刻,还写部落格?我靠。
我之所以会活得如此颓废,是因为我从来都没打算继续活下去……


5 comments:

禹川 said...

chill damien~still got time!

LiMin said...

damien加油!!!

Damien| said...

@ 禹川
ur name sat haha. . .
pass jor lu....

@limin
thx ya. . @_@"~~~haix

皓冰 said...

你算还好吧
我考试的前一天根本没动到书
一直在那边计划考试后要做什么 =____=
然后我考试前不可能会熬夜的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但就只有睡觉一定要啊 >.<

哈哈
btw 加油啊。

Damien| said...

@阿步:
先谢谢你还有光临小弟的部落格哦-0-

那个考试肥佬了。
但是我知道我试过了,
that's wat make it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