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Friday, April 30, 2010

bluE.


BLUE-宇多田光>>>>>>>

又是一个徘徊在应该回家或者是留下来之间的一个周末,
然而,
脸上不知从哪处和几时就开始长出来的痘痘-们,
其实是在警告我别再太烦恼了吗?
与其说,我在担心周末呆在这里会很闷的话;
倒不如说我担心自己的口袋钱还够不够用还比较实际吧?
反正,
回到那个已经不是家的家也不会感觉到些什么的喔。
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i'm turning blue,
i can't hear anything.

对,我是金牛座。
那就代表我不大可能接受到生活中某些程度的变化。
至少星座解剖出来的结果是这样……
怎么突然这样说?
原因是自己感觉到未来几个月里自己的生活会达到这个程度的转变。
他要结婚了?他要回来了?
应该高兴或者是担心这也只是次要,重要的是这些都在不管事的人听说回来的。
『我们是一家人吗?』
问过了自己,却没答案。

i like blue,
but it turn out to be emo?

这个星期做到最成功的事情,应该就是啃掉了一本『乙一』的书吧?
没听说的话还是应该去google一下那个是什么家伙吧。
乙一,
与其说是个变态小说家,倒不如说是个永远都出乎意料之外的作家才对!
虽然是个日本的作家,
但是语言的翻译并没有吞噬掉他本人创作的才华。
从一个自己亲手杀了自己最心爱的人却可以自我催眠直至努力寻找凶手的下落,
到一个青年人可以亲手收集尸体来建一间小房子,
甚至两个机器人的恋爱故事,

说实在的,我想不出哪一章短篇我是不喜欢的~
爱上的不是乙一的变态剧情,
而是出乎想象的故事发展~

blue,
is my true color……

-----------------------------------------------------------
p/s:别怀疑,这只是一个在临晨5.41迷糊状态下写出来的东西。
晚安~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favourite color also is BLUE but not always emo

Damien| said...

haha,
may be i am just the kind of always emo @_@"
should have change soon or later...

LiMin said...

想叫你emo king~ 可以吗~哈哈~你可以叫我好恋女王~呵呵呵呵~

Damien| said...

当然可以叫我emo king咯。。
可是做么教你好恋女王葛。。。咁奇怪~

LiMin said...

不懂叻~你帮我改一个咯~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