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虎年快乐!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虎虎生辉』

Happy New Year~

----------------------------------------------------
在还没开始前,当然是先卖个口乖啦~
有预感这个帖子 将会是很长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有耐心

嘻嘻

呼呼
还好来得及在春节还没过完前写这个帖子!
其实也差不多要到尾声了的说
真的很不舍得啊!!~~

大家的新年是怎么过的呢?
我家的啊……每年都是回婆婆家的
可是,今年就有点闷吧。
因为亲戚们 没回的没回,要不然就是初2 就出国旅行了~
汗,今年的旅游社生意应该不错吧 呵呵。
其实 整体来说还ok啦 至少初1还不错多人一下~
新年就是要热闹才爽吧。

所以不必重复说了吧,初1 就是在婆婆家度过了。
穿了一身白色 呵呵
今年没有红色的衣服额】


喝喝100 plus,吃吃零食
看见红包就说
『恭喜发财』就对了。
心里突然给我一个讯息;

恭喜发财=红包

恩恩,基本上来说 就是这样吧~呵呵

----------------------------------------------------
初2-3 就和妈妈那边的亲戚度过了,姐姐还跑去云顶的说……
今年终于去到了『传说中』的 萤火虫公园【Firefly Park】了~
就是在雪兰莪的
可是里面不允许拍照,所以没法给大家分享了……
真的,我只能用一句歌词来解释

『you would not believe your eyes,
if ten million fireflies,
……』-Fireflies,Owl City
进去看了,表弟表妹们都在犹豫是不是灯泡来的!……呵呵
坐在船上看着旁边的树林,一闪一闪的
真的很像圣诞树上的装饰品……
还好有几只飞来飞去的,才无声的化解了我们的猜疑~

过后还偷偷抓了一只来玩玩
【旁边的牌子写着 抓萤火虫的会被罚款RM500】
嘘……

----------------------------------------------------
初四
和家人去了远近驰名的【东禅寺】看灯~
还拍了很多照片,但因为都是用电话照的……
所以 将就看看吧 呵呵~

【到处掉满的灯笼~】

【这张……是根据我姐的要求和表妹拍出来的】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照片的……
但是现在打了那么多字,『元气大伤』了;
迟点再打算继续不继续吧……囧
再说,过后那几天 也没什么特别了……多数时间呆在家里罢了。

----------------------------------------------------
p/s:好了,累了……大家晚安!
再来一句

『恭喜发财啊!』
看到这几个字的童鞋们 乖乖给我红包哈~~

9 comments:

CέlCıΰѕ said...

夜深深来看你部落,
哈哈 东禅寺我也有去,可惜没碰到画虎脸的日子 XDXD

新年快乐 ^^

╰☆ 尐蕏 ☆╮ said...

早知道你有去东禅寺,那我也去~~ T.T 你玩得蛮开心吧??哈哈~~

Damien| said...

@Celcius
我在那边也遇到很多朋友 哈哈
花湖脸?是什么来的?我那天应该也没有吧……
新年快乐~

@小猪
你没去吗?那就一定要去了哈哈
恩在那边拍照拍的好开心……

Sydney said...

哈,fireflies owl city NICE!! xD

我 沒 說 恭 喜 發 財 的 哦,只 說 新 年 快 樂 =]

七仔 CJ said...

happy CNY yo~!
haha..

whr my ang pao ah? XP

Damien| said...

@Sydney
恩~很抒情的一首歌^^
你就算说 恭喜发财也没用啦
我都还没结婚 呵呵

@CJ
i havent ask ur mom gives me angpao u ask me ar~
happy CNY wor!

LiMin said...

红包快拿来~~呵呵呵呵!!!

♥ Clara said...

還沒嫁
所以你沒有紅包拿

XD

Damien| said...

@limin
哇老额 我还没和你拿 你就和我拿了……

@Lala
那给着以后的先吧-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