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Sunday, January 24, 2010

hey,please let me……


hey, stars.
i wana shinier, can i ?

hey, sky.
i wana shout, can i?

hey, you.
i wana hugged, can i?

hey, tears.
please let me cry you out……
i don't wana be with you anymore, can i?

-----------------------------------------------------------
淡了,都看淡了……
什么狗屁友情,就只不过什么都不是。
刚刚的事,不可能完全说不关我的事。但,也不能完全算上我的份……
没有我的坏脾气,没有他的一副衰样。这事情根本不会发生……
算了,反正我也不想去在乎了。

今天的事情,我知道会过去……可是我一辈子都不可能会忘记了。
我那脚不怎么好的老妈,跑着为我拿准备好的东西,而外面还一直响着车笛……
上车被你老妈问我是不是睡觉……
和你诉苦,结果被喷的一脸饭……
还被你叫我看通话记录,一口咬定我叫你来接我……
和你解释,还被无视……差点就在巴士总站里哭了出来……

我并不是在这里装乖小孩;只是就连我这些不孝子,都看得心酸了。
在巴士上,我真的有一百个想眼泪流出来。
这感觉已经不是我一个人就可以忍受得了了……
你曾说过,你讨厌被无赖的感觉;但,当你誊清时……不知不觉已经在诬赖这我了。

算了,这篇帖子被我删了几次又重打了几次……我也不想说那么多了。

hey,please let me be happier……

-----------------------------------------------------------
真的
想谢谢刚刚陪我吃了一顿晚餐的好友。
想谢谢刚刚陪我msn聊了一个晚上的【小猪】和【LaLa】。

偷偷发个图片,别骂我。O(∩_∩)O哈哈~
感觉有点像拍偶像剧的剧情,但 就是谢谢你们啦~
在我那么伤心时陪伴我。
很讽刺,对吧?
认识了8年的朋友竟然比不上在facebook认识的你们……

睡了,夜了;
大家晚安……


p/s:大面,你别想那么多了!

16 comments:

♥ Clara said...

:)

有人陪你
那就要開心一些咧
不然他們的時間就白白浪費了

笑一個。

LiMin said...

不要不开心~~~
看了你的帖就很想哭也~

Damien| said...

@LaLa
恩 我会的……就算再怎么不顺心,我也不会伤心的。最多不是不开心吧了 呵呵……

@Limin
你的blog换link了 害我之前click老半天click不进去。。。现在按你的名字终于link过去了
thx god~

wawalicious小歪 said...

ang gu ang gu
開心回。人也帥點。=D

太陽總是會出來的,(又來這句)
雨過天晴的感覺是美好的。

要天天都開心啊,雖然人真的很容易被負面情緒所影響,可是人也是可以很快的回復自己的正面情緒!

而我也要努力點了,因為負面情緒似乎慢慢找上門了 -.-

Damien| said...

@小歪
哈哈 当你不开心时 和我说一声哈
那你这句 太阳总是会出来的 名句我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其实我现在ok点了,就想借着blog发泄一下!

B.Ye3 said...

你的blog好美,我也好想学弄到酱美

Damien| said...

@bb
谢谢哈~其实就是template罢了 你换了也会很好看的~
你有两个blog我不知道该在哪个留言 就在这里回复好了~

Ming铭 said...

哇lala被点名谢谢呢,哈哈
虽然不只发生什么事,不过伤心过后记得要开心的笑,看开点,别变斗鸡眼。

smile =)
cheers~

Damien| said...

哈哈刚刚看到你的comment 笑出来了……
劝过自己不要那么不开心了 可是毕竟是室友 每天都会面对的,难免会想起……

还是那一句,算了 我都看淡了

╰☆ 尐蕏 ☆╮ said...

哇~~我的蕃茄包子画到那么丑 =.=" 你还放上来哦~~晕……哈哈……不过没关系啦~~只要你开心就好咯~~ o(∩_∩)o

Damien| said...

给你出名一下也不要哦~-0-
我看了几下 觉得像tamagotchi的怪兽哈哈

╰☆ 尐蕏 ☆╮ said...

那是什么啊??=.= 什么 tamagotchi =.="

Damien| said...

就是那个电子鸡 那个的~有个叫tamagotchi的电子鸡

LiMin said...

我的blog丑丑的~~!!!
你的真的很美也~*妒忌*

Damien| said...

Limin,你也去弄一个template 就很美啦~~
去google一下就能找到几十个了 哈哈

倒是就不必妒忌我啦

LiMin said...

我不懂怎么EDIT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