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Wednesday, May 12, 2010

生日快乐♥

同样的一句生日快乐,但是却不同的意境。
坐在不是一个人的包厢里,
快没电的手机我还舍不得让它休息。
同样的一句生日快乐,但却不是由自己亲口告诉自己的。
同样的一句生日快乐,却不会是让我觉得寂寞孤单的那种感觉;
而是
由左边心口从内心发出的温暖,然后环绕全身让自己在低温的包厢里全身冒冷汗了却不觉得冷。
就是这种感觉。

5月12日2010年。
生日祝福一封一封的涌进手机讯息箱里。
礼物,其实一个都没。生日卡?没也还ok的啦。歌曲已选曲目很像搭楼似的一直增加。最重要的还不过是在为自己生日倒数时还有一堆朋友在身边,这样我就满意了^^
很想谢谢很多人,
给好朋友,屋友,所有认识的,甚至有些是不认识的,比如说facebook,msn 的朋友等等。
还有就是给才在几天认识的你。

难得笨得要死的我却在前几个月就开始担心这次的生日。因为丫,我可是要21岁了的哦。
对正统的华人来说,21这个岁数很像是很重要的吧?代表我长大了,行为举止都应该要成熟一点了吧。
我担心的,是我这头典型的金牛最讨厌就是为自己庆祝生日的说。想到可能妈妈会在家里搞party心里就不由自主的不寒而栗,想到平时就只会呆在家里的金牛应该邀请些什么人类来。

哈哈,当然。
自己担心的这些就只是一个把时间都花在电脑上还嫌时间多的笨蛋的胡思乱想罢了~

结果就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场唱K和一顿宵夜而已。
很平凡?
我应该不会这样想把,because it is what i looking for:D

×××××××××××××××××××××××××××××××××××××××
好啦好啦,发觉自己最近写帖子都习惯性的都多长就拉多长的。
人老了就是这样的啦,哈哈!
那就不写啦。
最重要的还是要谢谢那些祝福过我的朋友们,
真的很感激~~~

还有小猪为我准备的『蛋糕』!
哈哈,
看起来很好吃哦,就是小块了点点~~嘻嘻

完咯~
祝我生日快乐!!~~~~
p/s:
给才认识几天的你,和你通电话然我感觉很精神,你知道吗?
因为你的声音就是我的提神剂~:D
还有,华语那么差的你是看不懂这一句的哦~

5 comments:

LiMin said...

damien 先生兼emo king~
paiseh~ 迟来的祝福~

前几天我肥老家了~~~

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还欠你一杯珍珠奶茶~~~

你几时肥来啊?我要跟你出去喝茶呀~~~ XD

Damien| said...

limin小姐,
那天你叫我帮你想一个名字,想到了

飞机女王~~~哈哈哈
谢谢啦,我的珍珠奶茶一定会来拿的:D

皓冰 said...

生日快乐哦
这是一个很迟来的祝福~
=)

Damien| said...

ah choon,
早到迟到好过没到嘛~~
谢谢啊~

LiMin said...

yer....叫我飞机女王~~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