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Alone

I'm alone,but i'm happy
-------------------------------
最近都很心烦气躁 不知道是不是睡太少的关系;
晚上4点,不是 应该说是早上4点睡 然后11点这样就醒了
虽然,也睡了7-8个小时但始终还是时间颠倒……
心烦气躁之余至少也让我 看见哪个朋友才是真正的好
虽然有时自己嘴巴硬不说出口 其实自己也蛮重视友情的
那些在我心烦时被我唠叨了一顿 还细心的在听的 真的谢谢了!

对不起了 让自己的部落格沉水了那么就 现在就让它出来冒个泡吧~
前几天冒出了想搬出去住的念头……
在这里住了那么久 才发觉自己和以前的想法都颠倒了
曾经 那么讨厌自己一个人吃东西
曾经 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睡

到现在 才发觉自己一个人吃东西没什么不好的
至少不会与一班话题格格不入的人 发呆的吃饭吧?
夜店 跳舞 吸烟 吸K?
难道要我加入了 才会有像其他人那么多话聊?

才发觉自己一个人睡也没什么样啊
至少不会看到3个床挤一个房间的画面
本来够用的桌子也不会变成 只能放电脑的小空间
算了,也不想说太多了

-------------------------------
今天老妈打来了 我承认听到她声音有点情绪低落……
所以回答问题给的答案都不大理想。。。
为何不吃饭?是不是没有朋友?有没有上课?
心里真的很气愤 像我这个情况,没朋友好过很多朋友吧?
有时啊 也怀疑,怎么就只会说我的不好;
为何不想想我的不好其实也不为是一件好事?

不出声不出声的 老妈就挂了电话……
过了不久,就再听到电话响了 老妈又打来了:
但是这次提醒我记得吃东西 会饿坏身体的……
当时听到了真的强忍着眼泪,有深深的内疚感啃食着之前的气愤
突然感觉自己做人都那么自私 从来就只有别人关心我,自己也只会抱怨

原来一直以来,自己都错了……
把朋友当成宝的 原来最值得珍惜的还是那份真情

-------------------------------
可能接下来格子,得自己一个人跳
谁说我不可能陶醉其中?who knows....

8 comments:

LiMin said...

朋友…每次问你为什么心情不好,你都不答~现在终于知道了~

其实一个人,没什么不好,跟随着别人的步调去走…那是做回你自己吗?

朋友越多,是非越多…

知道什么对自己好,那就去做…

加油^^

Damien| said...

唉 发觉自己的话题和他们越来越疏远~
走的housemate越多剩下的都是一伙的 感觉自己被排斥了。。。

算了 反正一路以来自己都是一个人走的

IM∶MS. XPei小沛™ said...

你妈妈很担心你
你知道吗?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有空说来听听
人类是团体的动物瓦

Damien| said...

额也是 以后烦什么的就来这里发泄吧。。。呵呵

Sydney said...

你 是 说 你 的 朋 友 都 跟 夜 店 跳 舞 吸 烟 吸 K 脱 离 不 了 关 系?
那 我 觉 得 你 这 样 一 个 人 也 比 较 好。。不 过 或 许 你 可 以 接 触 其 他 人 啊
你 妈 很 关 心 你,要 听 话 哦 =)

Alice Lim said...

有时候也要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我在金保也是每天都一个人的。
反而我习惯了。。。
硬要参别人,反而觉得自己奇怪。
你是男的,要比我坚强哦!嘻嘻!
有时候,我们做孩子的,就是后知后觉父母对我们的苦口婆心。最重要的,还是领悟了。

Damien| said...

@Sydney
呵呵 我本来就很乖滴~.~算了也不想想那么多了,反正和我无关就是了...
@Alice
以前蛮抗拒一个人生活的,现在反而想搬出去了
谢谢你的鼓励~.~果然部落格是有用的 呵呵

七仔 CJ said...

hey, 我支持你~
一个人没什么的!
你来到这世界时也是一个人啊~
开学找你yam cha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