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Friday, June 4, 2010

not a night.mare



『i had a nightmare.
in that dream,i have nothing left.』


××××××××××××××××××××××××××××××××
我没有方向,没有目标。
没有奋斗心……
没有了这些,就算再有别的什么其实对我来说也不重要了。

『我还以为,这是噩梦。』
正确来说,我还以为这只是噩梦。
我以为这只是那种经历了很多奇怪得让人想呕吐的事情后,突然的尖叫然后才发觉自己满着汗水的从被窝里爬出来的那种噩梦。
惊觉,然后在若无其事的再度投入被窝等待下一个美好的梦。
我一直都以为是这种。

语无伦次,我就只会这样……
也不知道得经历多少次一样的事情,心中的自己才会和自己说。
『别挣扎了,你只对了一半而已。这是‘噩’,但永远都不会是‘梦’』
……
『不是都决定好的吗?为何还害怕?』
对了。我早就决定好了。
『决定好了就依照计划办事不会可以了吗?』
但是,时间也逼近,心跳也就更快。
『别想太多了,别做无谓的挣扎……你明白的,对吧?』
恩。
『那和他们道别吧。』
恩,我会的。给我多一点时间。



p/s:掰掰


4 comments:

禹川 said...

bro..chill la~.~

皓冰 said...

发觉你的文章都很emo叻
不要担心啦,他们始终会过去的。

btw cheer up!

LiMin said...

damien~ 飞机女王支持你,不要沮丧~

Damien| said...

@禹川
-0- ok ady now. . .

@阿步
我已经是出名的emo王了哈哈~
不必为我担心吧。
这些东西都是随口说说罢了。
谢谢哦~

@limin
it is over now liao lu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