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痘痘!


dou dou !
dou 痘!
痘痘!!!!
烦死了,
你们一直『繁殖』难道都不会累吗?
我的脸上没有红色警报;
不必你们来衬托颜色了……

远离我吧……
让我不必在人群中低头,
以后别人和我说话时;我都不必担心你会被别人发现了。
以后,睡觉前,
不洗脸也不怎么样……
然后,可以尽情的吃自己喜欢的
M记!

算了,不多说了。
讨厌的痘痘,还是别来找我吧……
外面还有很多比我更适合的人选的咯:p

--------------------------------------------------
p/s:整个脸像被别人打肿酱……

2 comments:

LiM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amien| said...

什么东西酱开心哦你?
幸灾乐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