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Sunday, April 4, 2010

i ♥ photography

4月4日的下午,天气阴阴的;但不太暗。天气超不错的说!
坐在房间里闷闷的我,突然想起……
曾经隐藏在自己心里深处的一个心愿~

『我要当摄影师!』

其实,说真的。当不当得上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总而言之,我就是要有一架『相机』!!!
要架什么相机呢?
目前……还不知道~
但是,从今天就开始接触摄影的领域;慢慢地摸索,
等到自己有能力给自己买一台相机的时候,应该能分辨什么是好的相机,什么才比较适合什么场面的吧><

yum yum~~
好想尝尝相机的味道。呵呵

曾经,有机会得到修读design的机会,但自己却没好好的珍惜。
现在想回去都觉得超不值得的……
从小到大都告诉自己,我是爱画画的。
因为墙壁上都是我满意的作品,哈哈~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想法也会改变的。
慢慢的我就从想当『动画家』变成了摄影师,就在我接触了photoshop过后。
修修的
改改的
就算得坐在电脑面前很久,
那也值得吧~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总会有一天,
我会是个把DSLR相机挂在肩膀上,
蹲在公园的某个角落,把镜头对着眼前
挂着露水的红花
『咔嚓~』
然后望着相机里的显示,
点头微笑^^

-------------------------------------------------------
p/s:如果有相机哒人来到小弟的家的话,请多多指教哦><



7 comments:

wawalicious小歪 said...

为你的梦想加油!

我也很喜欢拍照,不过是自拍 ;p

应该这个也算Hor? ;p

Damien| said...

谢谢小歪哦

哈哈
我也喜欢自拍^^
哈哈 只要是拍下个人觉得美丽的『物体』
应该就算了 ~
那自拍当然算了 呵呵

wawalicious小歪 said...

不用客气~~

“个人觉得美丽的【物体】”

自己也算是个【物体】吗?

啊哈哈哈

Damien| said...

哈哈
要不然我也想不到怎么把
植物,动物,人类,昆虫,车子,建筑物………………

都归类成两个字了。

七仔 CJ said...

买了DSLR借我玩玩咯~哈哈..

LiMin said...

随时欢迎你加入摄影的大家庭^^

Damien| said...

哈哈Limin
倒是要和你拜师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