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Sunday, April 18, 2010

这个周末很♥

可以说是过得很充实的一个周末吧?
好久好久都没那么尽兴了~
虽然花了很多$$,但是还是值得的吧~哈哈

首先,第一站就是
『初恋红豆冰』!!!~
坦白说,我本来就对这种接近艺术主题的电影没兴趣的,
但是反正都买票了;
而且又是我们家阿美的『生日提前庆祝会』,所以就去看了。
看之前,和看完后;
我的心情简直就是180度的大转变!
超赞的说!真的很赞!
很多场景,很多角度;
都拍得让我忍不住掉眼泪……真的想不到可以吧普通路边的档口都拍得那么有意境。
尤其是在那个湖上的小桥,
很青的湖水在没过分的加工下,显得更加能衬托故事的主题。
剧情方面呢,
总是会让人感动完了,然后就破涕而笑的。
戏里尤其是『李心洁』和『曹格』的演技为得比别人好少少~
心洁不愧是拿过奖的演员啊~
还有,那个主题曲……
『纯文艺恋爱』
是第一首,我对阿牛认同的歌><"

所以啊,一定要去看!
(其实,我还想看多一次@_@)

第二站,
当然是唱K啦~~~
我老早就很期待唱k的说~!!
终于愿望实现啦 哈哈哈
真的,这就是从K房拍出去的海景~~
当然照片里那个不是我咯,我还要抓自己的相机的……
这张照片真的让我爱不释手!

第三站,
就是klebang海滩咯~
本来想给阿美一个惊喜的,怎知老早就被发现了。
好失败的说~哈哈
一群不会安排的+不会演戏的就是搞不出什么东西出来哈哈
然后就在海滩上为她唱生日歌,
过后就躺在沙滩上看夜景,听听海风了~
原来,
满是星星的夜空是需要躺下来看,才会发觉其中的美妙的。
Happy Birthday to U lorh~
-完-
-------------------------------------------------------
p/s:还有这个周末,认识了你。虽然知道是不可能的事,但是谢谢你陪我在电话里聊了那么多天~我真的很感激:D
希望这些不可能的不会永远都是不可能吧~


3 comments:

♥ Clara said...

不錯嘛
呵呵
很久沒有跟你聊天了囉 :)


我很久沒有看電影了啊啊啊
心理不平衡 -.-
clash of titan!!
初戀紅豆冰也想看
都不知道考完試了還有機會看嗎...

Jessyca said...

I also wish to watch this movie ^^

Damien| said...

@Lara
是咯都怪你没找我聊天哈哈~

这部电影很的很好看,我也不知说了第几次了哈哈
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看~

@Jessyca
hihi~nice to meet you
faster go watch 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