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Friday, April 9, 2010

f***king life

我就只是在鸭子群中的
『丑小鸭』……

--------------------------------------------
如果要我解释到底发生什么事情的话,
我只能说『对不起,我办不到……』。
简单来说,
就只是小事化大,加盐加醋罢了。

what a f***king day!

#我知道接下来的话,有些人看了会不顺眼;那就请你离开,无聊的话不必多说。#

family?
对我来说,就只是一个称呼。
你口口声声吩咐我想想,你们对我做过什么;我对你们做过什么?
好,我现在就回答。

你们对我做过什么?
你要我先说什么?当然在你脑海里,你想你们做的都是为我好。
从因为抹玻璃窗抹得不干净而被你拿灰尘擦在我脸上,
直到被他推到墙上勒着颈项;
你打算要我说哪一样?
我并不是在『the sims』里的虚宁角色,
不是你骂了我过后,再超好气的和我谈话,然后我的happiness bar就会突然飙升的!

你说现在对我很好……
有没有想过,你们这样对我好。我会不习惯?
从小到大我从来都没听过你那么好气地对我说话,
就突然在电话里那么好声好气的。
『做么没去上课哦?听说你attandance不够喔?那你应该怎样咧?』
你用那样的语气来和我说话,
只会让我越来越生气。
你把自己逼成这么幸苦,说自己本来很好气和我说话我却盖你电话,
那你何必要这样做?
我叫你这么做的吗?
你要就直接骂我,然后像以前那样推我去墙壁;或者拿椅子丢我,
那样说不定我还会生气你而发奋图强给你看。

那天,你突然就跑来找我。
说要搞清楚事情;要我好好反省自己做错什么。
说的那么好听,结果也不是来敲桌子的?
你要我说多少次,
我一定能去考试的。我做得,比上次好很多了;你还不满意吗?
人是不可能一步登天的,
总之,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对了!

到最后你为何还要笑着离开?
这样就取笑我一下自己有人陪去吃饭,而我却自己在家里流眼泪?
我不知到你是听谁说,我过几个星期就大考了。
我就只想说,
那个告诉你的人,和我考试时间并不一样。
请你不要一味的听别人说的蠢话。
甚至,你能找上我的宿舍来;我也大概知道是谁通风报信了。

那个人,现在应该过得还好吧?
结局就在你意料之内。

还有,请不要在和我大吵大闹后,
再发短讯给我roomate叫他好好照顾我。
这样你赢完咯??
骂完了我,然后装好人;天使都让你来做?

--------------------------------------------
还有是另外一个你,
吃得那么大了,没用头脑想想自己做的东西过不过分吗?
告诉我妈妈进医院了,
难道是因为想我回家一趟?
吃到那么大了,什么不该拿来当借口;难道你还不知道吗?
那我现在来告诉你,我每两个星期都会回家一次;不到你来担心。
为什么在你脑里我就是这种人?
你没想过每个星期都要回的话,我大概会对巴士产生恐惧症?
我已经长大了,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靠家了!

我知道你已经做工了,所以不能常常回家;
那你能不能别把这个任务推在我身上??
我每天独自一个人面对他老人家的唠唠叨叨,你以为很好做?
你只想过自己回家的时候,
难道你没想过我经历过多少次了吗?

--------------------------------------------
最后一个位子,
不给那么八卦的你来坐的话,我真不懂该说谁了。
我的家事,就是我的家事;不到你们来插手。
你自己想想,
我有那么八卦过吗?
把我blog的网址发去他老人家的电话,
难道我就看不出是你吗?

我只想说,
我没犯你,你别来找我麻烦。
我的容忍度是有限的!

--------------------------------------------
倾诉完了,还是只能告诉自己;
what a f***king life!
我知道我得罪你们我不会有好过,就好象现在这样。
吃杯面已经吃了两天了……
如果要我道歉了才会吧零用钱进我的户口的话,
那我宁愿饿死!

我只能说,我没做错。
道歉的话到我fail了这科后再说我也不觉得会迟!
明明就那么小的一件事情,为何非要搞得那么大?

p/s:感觉去死还比现在的生活更好过……
真的,别逼我做到这一步。对我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

4 comments:

LiMin said...

damien...你的哥哥真的很过分,你给我他的号码,我要打过去骂他!!!

Damien| said...

@limin
><"别激动别激动~
算了啦……现在他都不理我了,酱还更好。

LiMin said...

偶还素要打去骂臭他!他妈的!做人做到酱过分!

Damien| said...

><~"
你好像比我还激动咯
dont be chicken move wakak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