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Sunday, July 26, 2009

原来。。。

本来,都不想这么快写下一个post。。。
但是 今天发生了个超级大笨蛋的事情!!!
就连现在想起都忍不住大叫
这只有在小学文章里出现的事情,竟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今天一早醒来 朦朦胧胧当中看看电话
『Oh My God,2pm 了!!』
我还有assignment!!!
糟啦糟啦!!早知道昨晚做了才睡啦~~
但是心里还是安慰自己,4点才有课。。。还有时间啦~
就说也没那么快的爬起来。。。
做了两个小时 终于赶完了
但是也来不及去上课了,唉

『顾此失彼啊。。。』
当时 我是这样想
洗了个澡 还在烦恼着怎么把我的assignment交上去
原本就是上课交给lecturer的,但是我都翘课了
现在得亲自交上她的办公室了
有多麻烦啊!
这时室友醒来了,二话不说的就打开电脑
真的,二话不说。。。

『天啊,你翘课了还当没事啊?』
我没说出口,就是在心里想。。。
郁闷当中我也打开了电脑,assignment就迟点交吧。
反正6点之前交就没事了~
这时,housemate走进来我的房间邀了室友打『DOTA』
『晕,你今天不是也是4点课吗?』
对,这也是OS。。。
晕 这间家就快慢慢变成『宅男村』了!

sign in MSN后,Karmen nudge 了我一下。。。
聊着聊着
就聊到了我翘课的事情
『my life is a mess:x first skip class now late assignment。。。』
她先是哈哈了一下,然后问

『wa,u sunday also got class o ?』
『哇,你星期天也有课哦? 』(译)


-----在此想谢谢Karmen。。。
-----------------------------------------------------------
p/s:那时的心情就很像这张照片的人。。。
好想腾空翻转360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 comments:

juhiyu said...

建议以后可以买有显示星期的男钟当狗链挂在颈项,那么一睡醒,就先可以看看今天是星期几了。
有兴趣的话可以找我,最近正在洽淡『人狗式颈表链--笨蛋专用』的代理权

yuhuu ~~~
腾空360翻我们可以到游泳池去做做看,看在你那么想做的份上。
如果你不敢的话,我把你360翻抛下去也是可以的。。。

『宅男村』?
我喜欢,也想加入的说

Damien| said...

男钟?
男生专用的钟?
会是怎样的呢?hmhm
意想非非~~~~

至于360的想法 快抛开吧
我不想回去那只有没脑人才去游的游泳池。。。

要加入就加入。。。。
我想退出。。。:x

juhiy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amien| said...

额。。。。
你好spoil我的部落格啊。。。。。。
晕死

Sanze said...

哈哈!很好笑咯!

Damien| said...

真的自己都觉得自己献丑。。。
重来没这样过~~

七仔 CJ said...

突然好想游泳哦~
哈哈!
Midterm break 咯~ ^^

Alice Lim said...

哈哈。。。你好blur哦!应该醒来就想想今天星期几吧?

Damien| said...

-回CJ
哈哈我midterm break就得回hometown了
好闷阿啊啊啊
祝你假期愉快^_^

-回Alice
我那天的前一个晚上就开始以为隔天就是星期一乐。。。还set了闹钟=.=a真的很blu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