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Sunday, August 2, 2009

『一个星期的日记』(上)

【第一日 01日08月】

恩,放假了。。。
到家后已经是很夜了。。。
发觉到又得一个人生活,那个心情又来了。

那个感觉 ,让我感到孤单。。。
直觉告诉我 我需要人陪
但是直觉又告诉我;我要找的人,并不是我应该找的人
而我要找的人,也并不是任何人觉得我应该找的
所以,『i only deserve for loneliness。。。』
对吧?
为何 『非你不可』?
我告诉自己,不能重蹈复撤,不能再承受承受那种痛苦。。。在一切都还来得及之前,尽快退出吧?
但是,『心』告诉我,它做不到;那已是在它能力范围之外了。。。
不能再勉强 他。。。

------------------------------------------------------------------------
【第二日 02日08月】

一早 阿姨就带着一班『DoReMi』来了,有够大喊大闹的。。。
洗个澡后就陪他们和家人去jusco了。

到了jusco也只有无所事事 ,因为没东西买。
我去买了支冰淇淋来顶馋( 超爱冰淇淋的说。。。)
哥哥还买了一支给了阿姨的女儿,呵呵『可爱』吧?冰淇淋都比她嘴巴大多了~


姐突然说要去剪头发,就是我哥的朋友Bornie那~
就在等姐姐给她剪头发的当儿,爸带了我去他做工的地方;也就是以前的屋子。小时候住的那间老屋子,外面就是工厂。老爸就是在那边开工的。

我老爸养的狗狗~


我也换了个发型^_^

------------------------------------------------------------------------
【第三日 03日08月】

咋到!刚刚打了长篇大论的,突然间就当机了!还是自己的电脑比较好。。。

今天 原本plan好的事情都没一样做得到。。。
从唱K,看戏,逛街;
变成扫地,抹地,晒衣服。。。
有够闷的
老爸今天去外地做工了,从我小到大这次是第一次。结果,家里就只剩下老妈和我。。。(哥哥可以忽略吧)
为何我要是家中的老么?
为什么留在家中被骂的任务 就丢给我一个人做?
为什么当其他人都可以浩浩荡荡离开时 我就得惭愧的留下来。。。

9.31pm,
我被老妈骂着,手里在键盘上msn+blogging着,心在淌血者,眼泪还是固执的不留下来。。。
而脑里,一样的想着 『某个人』

此时9.56pm,眼泪不小心掉在键盘上,鼻涕不留意的擦在手上
耳边播放着『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很难过,but i feel comfort...
至少 眼泪不会再被困着。。。。

2 comments:

七仔 CJ said...

感觉你蛮 EMO 的~
放假回家陪陪朋友、家人咯~

假期快乐!^^ =)

Damien| said...

本来就emo吧:x
闷到我要死了。。。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