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Monday, July 20, 2009

『First Tag』

1 我的大名:Damien
2 我的生日12-05-1989
3 谁传给你的:Quincy Quah!
4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我喜欢的东西
5 近期压力大的事:屋租不小心用光了!
6 想做的事:
找个人来疼
7 有没有喜欢的人:到处都是。。。
8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干嘛?

9 跟谁出去最幸福好友或喜欢的人
10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听他们诉说
11 跟情人最想去哪:哪里都好!
12 圣诞节要做啥:看电影
13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心爱的人
14 有没有床气:是起床气吗?有!
15 有几个兄弟姐妹:
2个哥哥,1个姐姐
16 最喜欢的一首歌:目前超喜欢『you and me
17 喜欢什么颜色:黑白紫蓝
18 上厕所后会不会冲水:你说呢?。。。
19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都喜欢,但只爱女生
20 最想大声说什么:我爱你!!!!!!

21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什么都不想的话就敢
22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最近没有
23 谁很欠打
大把人!
24 现在很迷什么:blog&photograph editing
25 睡相很差:
还ok
26 现在的时间:9.55pm
27 是否痛恨传给你问卷的人:还好啦呵呵,人生第一个Tag
28 体重多少:63KG
29 今天天气:普通那样
30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乐透?
31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clubbing?
32 失眠后会:听歌,看漫画,玩电玩
33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有时,蛮不错的感觉呵呵
34 近期开心的事:秘密但也不怎么开心

35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不喜欢通宵,很痛苦
36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you and me
37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看看感觉 hoho
38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很重要!
39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轻吻的感觉是怎样的
40.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疼她!

------------------------------------------------------------------------------
+附加题目:
附加问题:你打算几时结婚啊?:depends
附加问题: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一时一时
附加问题:相信塔罗牌么?:
睡觉前第一件事:洗澡?
起床后第一件事:赖床
你的偶像:目前是【By2
你喜欢的季节:不知道。。冬天吧
打工次数 : 2次
你想去的地方:意大利!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看不起人的笨蛋
你会抽烟吗:傻佬才抽!
你会喝酒吗:会,但是不喜欢
你常哭吗:很想哭,但是我已没泪水了
你常笑吗:高兴就会
都睡到几点:
睡到自然醒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非必要选的话。。。情人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机会~
你很自恋吗:
Ok
你有穿耳洞么:两个,但还不足够。。。
这问卷多不多:不清楚呢,第一次被Tagged
喜欢吃冰吗:喜欢
现在幸福吗:不!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是好朋友就在乎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衣服。。。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额?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找到自己的幸福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发呆?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Tag
喜欢吃的水果:番石榴!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关于那个
经常不叠被子吗:一时一时
喜欢雪么:喜欢!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很幸福的人。。。
还希望被点:一样的题目?不要吧?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谁打谁啊?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帮妈妈做家务。。。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不看咯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足够我花就够了(有多少就花多少的我)
你认为一个人多大了才有能力去选择生活的方向:当清楚自己要什么后



还希望这个问卷的问题继续增加:额?
你的昵称是: 我的名字
你对我的印象是:
呆呆会不带钱去吃shushi的那种
你了解我:不多吧,才刚认识:x
我了解你:也不多吧,也才刚认识:x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 只能说让我有机会坦白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10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他被点


1. Yifa

2. CJ
3. Wenwen dajie
4. Kristy
5. Soo mei
6. Yuki
刚开始玩blog,没什么朋友:x







6 comments:

juhiyu said...

用光了房租!?
ROFL
我也是啊,怎么辦啊【猶豫的說】

Q U I N C Y said...

wei,我means me la ~~ @.@

Damien| said...

回:juhiyu
很像我不是酱。。。folak folak

回:Quincy
呵呵 对不起哦 我去改。。。。
第一次被TAG嘛
Cant expect much hoho

Q U I N C Y said...

喂,我哪里有呆呆啦??
><

Damien| said...

呵呵 开玩笑的lar~~:x

♥ Miss .Sayaka said...

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