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Monday, July 13, 2009

呐喊















吶喊吧!
至到
喉嚨沙啞
好讓自己再也沒說話的能力!

至到
耳膜爆裂
白癡的話再也不想聽得那么多!

至到 這腐爛的
腦袋充血
讓它覆蓋我所有愚蠢的想法!!

繼續吶喊吧!
讓那鮮紅的
血液從眼球里滾流出來
替代那不會再流的眼淚!
撕裂那看見骨鎖的胸膛吧
讓那些低階層的笨蛋看見最內心的自己!
活著只不過是一堆無聊的想法!!

吶喊吧!
我再也不想被別人那壞死了的腦袋
控制我的肉體!
我心里的煩惱都吶喊出來吧!!
那逼得我呼吸困難的壓抑 滾開吧!!!
難道在地球毀滅之前 我都得這樣生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 comments:

Damien| said...

这篇我重写了,要不然人家会说我欺骗感情
啊啊啊几下的就收场
还有 这篇的内容不用那么在意
就只想找个地方 『呐喊』

七仔 CJ said...

Shout lo....
AhhhhhhHHHHHHHHHHHHHHH!!!
hahahahaha~ XD

Damien| said...

shout le can be better de :X

Q U I N C Y said...

argg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喊了喊了
有奖品吗??
哈哈

Damien| said...

恭喜你!!你赢了呐喊头奖!
奖品是1个月免费登入我的部落格!!
恭喜恭喜

Damien| said...

testing 123
没有就是朋友都说不能post comment
来试试看: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