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Friday, July 3, 2009

『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
有多久了,也不清楚我想拥有自己的部落格多久了
但也没多久,自己就收拾起那懒惰的坏习惯
以前嫌部落格 有多麻烦 但自己始终也是开始写了
对。这是我第一个部落格,由史以来第一个『1st Blog』!
而这是我由史以来,『1st Post』!


你好,而 我是Damien。也就因为这个名字,很多人都叫我『大面』。
对!大面是我,我是大面
不敢担保 所有『大面』都是我。。但,我就是『大面』

我是牛,金牛座

兴趣?

画画。
我喜欢图按 我喜欢在纸上乱画;就算当时我脑袋是空的,就算当时我在忙。
只要我手上拿着是,能在纸上留痕迹的东西。
就连小时候,也无数次的被爸妈惩罚过
因为家里的墙壁 都是我的作品

而我也很奇怪的,永不放弃的继续画。。。。。
当然,也永不放弃的被打。。。。
而,第二的
『写作。』
坦然的,我并不厉害写作,也没什么厉害的作品发表过。
还有,谁说兴趣就得是厉害的?


『欢迎光临』
真的 郑重的 欢迎你踏入我的世界 我幻想的空间。
也,郑重的欢迎你时常回来
once in a while,okay?

这部落格,我会填上

我的心情 我的色彩 我不曾说过的话,
我不曾表达的想法
我更本不曾有勇气 去想的事情,
还有 所有曾经环绕在我脑海里的。。。
所有的 『微言。细语』都将会记录,在这。

这部落格的概念,其实是来之一位朋友的脑袋。

『再』与『微』--------就是小弟的名字(注:译名罢了 同音不同字的)
然而 『再言微语』,也有一定的意思。
所以我就用了,呵呵。白用白不用坝,朋友的一番心意。
至于那位朋友,不必多说吧。以后他还会有很多出场白。。。。
总之,就借用这里谢谢他吧。

『好了!』
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得赶去搭公车了。
真的,很高兴。
能拥有属于自己的部落格
『再』言『微』

还有!!
『欢迎。光临』welcome!
----------------------------------------
1st post【欢迎。光临】

















9 comments:

Alice Lim said...

哈哈!我是第一个来流言的.那位朋友不会是你的死党玉发吧?
"再言微语"简直好听到爆啦!哈哈...如果真的是他帮你改的,他看到一定乐了...

Damien| said...

-Alice
哈哈,一开始还以为你是谁呢。
你猜对了啦 还是保留点比较好吧 呵呵
也不完全是他的功劳吧?
也要有我的名字他才能想得这么好听的 hoho
怎么你的部落格可以link过来的?
我小初啊。。。。大大 教教我:x

还有,恭喜你得第一名:p

juhiyu said...

唉。。我还是这么有才。
连想个名字都这么好听,哈哈。
骄傲的咧。
恭喜你啦,新张恭喜!
也要记得多多过去【我的部落,我的格调】哪里坐坐哦。
顺便打个广告嘛

Damien| said...

-Juhiyu
才你个头 还打广告额
没收你费用还不偷笑。。。
多谢你 我错失了公车
晕死。。。。。

Alice Lim said...

哈哈!当然能link来link去啦!那个才,快点也帮我想个好听的名字。Juhiyu,你的Blog写得太长了,没有耐心去看下去啊!长气到。。。。。。

Alice Lim said...

还说你是初学者,整个Blog弄得还比我美。 快点教我叻。。。

Damien| said...

哈哈 他的blog貌似长满野草了。。
那么久没打理:x
我那有美啊?就是多了个头布
建议去devian art找你要的图画 超美的^^

Alice Lim said...

hm....我还是劝你不要学人家放风铃,有一点可怕叻。。。所以我都不想去他的部落格。哈哈!

Damien| said...

哈哈 恐怖吗?
我觉得蛮ok的嘛。。。。。
不打紧吧 我代会把它弄掉
要不然少了一个支持者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