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Tuesday, July 7, 2009

『这个星期』

一个星期了吧?
距离上一个发贴 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吧?
距离这个部落格的开创日期 也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吧?
真的 这个星期发生了好多事情;很多 很多
多得连我自己想写些什么来分,都很头疼。
对不起 我迟交『功课』了。

这个星期 地球转动的比较慢吗?
『秒针怎么跳得和分针一样慢了?』

为何我那么幸苦挨过去呢。。。
一个人的这个星期,还会陆陆续续重演几次?
一个人听的音乐,还得重播几次?
一个人的日记,应该不会写得久吧。
每次,身边的人越快乐;我也显得越痛苦。。。
不是吧?
我的生命,总是只为了别人而活吧?
我的气,也都是只为你而呼。。。。
俗气点说,我只是一台很旧很旧模式的机器人
永远不会很像『编号89757』那样的拥有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t)
永远 都只会跟着程序『守候』在你身边
永远 都不会有自己的举动。。
i love you,when can you help me add a TOO behind?
『我很笨吧?』

这个星期 我的星座运程不可靠吗?
它说
『金牛座』可以获得到意外的桃花运
『金牛座』心情指数是4颗星的,4 out of 5。。

桃花运?有才怪。
心情指数?2 out of 5,我会给自己。
噩梦还要缠绕我多久?
有多少次被噩梦惊醒,我都忘了。
你想赢吗?那就请你有多远滚多远,自己享受去。
我都给你!
你那家人没一个是脑筋正常的吧?

这些,就到此为止吧。。。。他们不值得在我部落格逗留吧!
-----------------------------------------------------

这个星期 我又没回家乡了。
没告诉过你们吗?我家在『装修』,里外都装修那种!
郁闷,都不像是家了。
还回去干嘛?
上个星期 无聊之下,拿了姐刚买回来的手机拍下了屋外的风景。。。
3.2mega pixel的!虽然不会很多,但比我的好多了。。。
我花了很多时间来edit的啊。
还有两个星期,这些装修才会完成。。。
过了两个星期,我的压力也会增加。。。
因为 我爸不是印钞票的
这些我也不想多说 我不想不快乐!
【点击来放大它吧】





















下个星期

『我只想快乐。。。』
会 很难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