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Sunday, June 6, 2010

有人说……


曾经,有人对我说……

『怎么你的朋友来来去去就那几个?』

我说,
要好的朋友要几个就够了。
可是过后的每一个日子就自己一个人偷偷的在数着朋友的数量,然后开始担心起以前重来不曾想过的问题。
是自己的人缘不够好吗?是我做错什么了吗?
当他这样说时,我应该回应什么才对?糟了,代会应该说什么话题?
然后我开始不敢说话,不敢交新朋友。
然后自己为自己画的圈子越来越小,直到了最小范围……


曾经,有人对我说……

『怎么你的脸看起来像被打肿似的?』

我忘了自己回应了什么……
可是过后的每一个日子,我就每天在家里对着镜子看看新长出来的痘痘在哪里。
然后开始觉得自己长得很丑很丑,很丑很丑。
连自己也不知道从几时开始了,自己会在没人看见的时候得把双手掩盖着脸颊才有勇气面对镜子中的倒影……
直到现在,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长得怎么一个样子……


曾经,有人对我说……

『为何你成绩那么差了?你看那个谁谁谁……』

我说,
总有比我高的山,人比人没有什么好结果的。
可是过后的每一个日子,我就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是否就是这个限度。而这个限度明显的一天比一天来得低。
然后我开始放弃,气馁的话总在拿起书就环绕着脑海中……
然后看着别人的成绩一天比一天好,而自己就只在逆流而游,稍微放了一些力气就永远赶不上了。


各种零零碎碎的他们说就这样形成了现在的自己,一个不会说话的孤僻儿。
别问我每天日常生活是怎么过的,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听说自闭儿会只呆在自己的防空洞里,一旦有任何人倾入或者离开了所谓的防空洞就会适应不过来。
那我就是自闭儿了?

反正我也被叫习惯了……

×××××××××××××××××××××××××××××××××××
P/s:我只想说,自己说出来的话多多少少都会影响到别人的一生。所以话没出口前请三思,如果你不想身旁多了一个和我一样的怪胎的话……





3 comments:

禹川 said...

still got me bro...lai sek yi ge ^3^

LiMin said...

不要EMO~~~
damien加油~~~
你还有我这个飞机朋友~~

Damien| said...

@禹川
geli dao...but thx la~

@limin:
我都是酱的啦。。。不用担心的。
sama sama飞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