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Monday, June 14, 2010

烦恼。

在脑海里一直犹豫该不该换部落格的歌,也不知徘徊了多久。
结果都没换到。
一方面就是懒惰换;

另一方面就是,这首歌对我来说实在是很贴切……
『i thought i can fly, but why did i drown?』

i feeling down,
down,


down……

×××××××××××××××××××××××××××××××××××××
烦恼,烦恼 和 烦恼。

最近环绕着自己身边的烦恼实在是太多了……
就如常说的,
不是我找烦恼而是烦恼自己找上我。

真的好想告诉那个每天打电话来催促我回家那个人,
我下个星期还有一个补考。
可以不可以一直吩咐我回家找工作了吗?
我到现在都还没开始读,就已经接到了N通电话了。


还有,
上个学期的房租你都还没给我。
我还欠着室友rm300还有这个月的房租……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口。

直到昨天晚上之前,
脑力环绕的尽是如何了断生命的想法。
我想过了跳楼,我想过了跳海,也想过了割脉……
却 怨恨自己没那个勇气;
我怀念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唉,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从一开始很想写部落格,直到了想起这一对烦恼。
整个人就很down.

down .

down……

×××××××××××××××××××××××××××××××××××××
p/s:谢谢那些给过我鼓励的朋友,我一定不会忘了你们。






6 comments:

AgnesLim said...

烦恼是每个人都会面对的问题··
虽然我不知道你想告诉的那位家人是谁··
但是我建议你可以好好跟你的家人谈谈··
以不同的角度来对待不同的事情,
或许会找到更好的答案··
死亡是绝对不能解决一切的问题的··
加油··

Marcus Khor said...

Wei..Damien..
Cheer Up Pls..
Don't think negatively..
Anythings will be ok..OK?
=P

Marcus Khor said...

Wei..Damien..
Cheer Up Pls..
Don't think negatively..
Anythings will be ok..OK?
=P

Damien| said...

@xiaoofeng
谢谢关心哦,
但是这些问题不是表面那么简单吧。
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让我提起勇气,
唉,
希望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little brother
haha~
hope will be ok loh @_@~

LiMin said...

damien...有什么事可以找方法去解决~
我可以帮你一点点~~

Damien| said...

@limin
现在都Ok了咯~~
不必麻烦你啦-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