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Sunday, June 13, 2010

♥情日记。



我想,
很多人都一定会觉得这个部落格最近都很黑暗吧?

其实我个人老成的说一句,
每个人的一生都很像一颗不停转动的地球。
怎么说呢?
就很像地球般拥有白天与黑夜,
也一样的拥有开心与伤心……

只要耐心的等待伤心的时段度过就好啦。
当然,当快乐过后再进入伤心的时段时,也应该坦然的接受吧。
能明白伤心的痛苦的人是曾经享受过快乐的人……

很肉麻吧?
我都起尽鸡皮疙瘩了,哈哈……

所以,
我衷心的期待另一个白天的来临。
大家也不必为我操心吧,如果有的话……

××××××××××××××××××××××××××××××××××××
或许,可能会是最后一天呆在这里的原因;
突然发觉到马六甲的黄昏时出乎意料的吸引人。
在与好友去『梦幻盒子 dream box』唱K的途中,
电话都没一刻停的在狂拍。

回来了就修了下,
结果还蛮满意的哈哈。
还是一句,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超喜欢摄影。
还有其他的就不浪费位子啦,选比较好的几张吧。


夕阳无限好,只惜近黄昏?是谁说的。
黄昏的景色也是蛮吸引人的说!


××××××××××××××××××××××××××××××××××××
p/s:如果黑夜和白天就是伤心与开心,那黄昏呢?
希望我一觉醒来是白天~

晚安。

2 comments:

LiMin said...

那只Bear很像你啊~哈哈。。。

Damien| said...

哈哈……
我像那个bear就惨咯。。
酱多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