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Saturday, April 21, 2012

有没有突然想起你……


有没有突然想起你……

那一个连名字都记不起的cafe, 我还记得你说过你最喜欢吃薯条……
然后我把我的份都让给你了~

那一场忘了剧情的电影,黑暗的氛围里我还记得你因为害羞拒绝让我牵你的手,
然后戏完后回车的路上我暗爽的牵着你的手~

那一个忘了买圣诞礼物的晚上,我车上就只有刚刚和同事换来的巧克力礼物,
然后你在下车前喂了我吃一粒~

那一个路边的汽车加油站,我还记得你和我说过你最爱听adele的歌,
然后我和你都在车上哼着adele的someone like you~

那一个把车停在你家外面的晚上,你说你想下车想多聊几句,
然后我和你在车上呆了一个小时~

那一个为你上班时间冒险驾车接你的下午,载你去巴士站之前和你吃了一顿午餐,
然后开始发觉你注视着电视机的节目,话少了很多……

那一个放你下车的那一刻,其实心里真的很清楚……
在你关上门的那一刻或许我们就完蛋了。

到现在,
我还不知道什么原因什么理由。
who cares?

我其实没有想知道的冲动,只是偶尔会想起你,
然后会开始怀疑其实你对我是真心还是我只是你无聊时的玩具……
我还记得你的每一个动作,

其实我又没有哪一点值得你记得的?



只是有时会突然想起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