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Monday, July 30, 2012

成長。

朋友,如果找對人的話 或許會有一夜讓你突然成熟很多。
才發覺以前所謂的發生很多事情,也沒這半年沒更新部落格的日子來的多事情。

我學會了很多東西,我學會成長。
我學會表達自己,學會控制自己,學會讓自己成長。

無意間聽到所謂的那個人有了另外一半,老實說早已意料到
然而事情真的發生之時卻讓自己有點無地從容……
還好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一年前隨時隨地抱著自殺為最佳解決方法的那個我。
以後還是會繼續對所謂的那個人一樣的好,一樣的好朋友。希望他幸福吧 這就是我的願望。
因為自己得不到的東西,硬要抱著不放也只是顯得自己有多愚蠢……

話說回來,終於找到了所謂的好朋友。
原來好朋友,當找對了人……會讓你成長,讓你學會很多以前不曾想過的事情。
好朋友之間,就是要什麽都毫無保留,
好朋友之間,就是要比情人還來得親密,
好朋友之間,就是   什麽都可以搬出來面對面聊清楚,

好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提出對方的缺點,然後一起檢討。


好朋友,就是在人生成長當中比家人還重要的角色。



突然感覺自己成熟了很多,不是外表,而是內心真正懂得如何去思考,如何去面對某些無法面對的事情,如何去讓自己開心一點~
p/s : 希望以後的大面可以保持這樣的一個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