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Thursday, April 12, 2012

糟糕!搞砸了!


昨天趁着假期上KL去找我家大姐,还不是因为被免费facial treatment挂牌吸引的……
结果现在整个脸就好像生水痘一样……

糟糕!搞砸了!
看来需要几个星期来复原了,但是幸亏还有姐姐这个强心针猛说很有效的……所以心里才没那么担心……
希望时间可以快点过!

---------------------------------------------------
话说上次兴致勃勃报名的钢琴班,上了两个月后正式宣布颓废= =“
原因是?
没时间练习。
这可不是乱想的借口,除了工作时间太长之外 时间的配合也很难得到一定的平衡。
早上起来想练琴,家人却在睡觉;放工了想练琴,家人又再睡觉……
毕竟钢琴不是那种可以搬进房间偷偷一个人联系的那种乐器。

糟糕!这个也搞砸了!

但是虽然放弃了这个,但是我还是会找方法练吉他的……
要不然看到别人玩乐器心里都觉得痒痒的!

---------------------------------------------------
车子又烂了 = =冷气宣布故障……结果每次一到公司都是满头大汗的。。。什么仪态都没了。。
爸爸说拿去修理的话需要大约3-4百块。。。我晕。
结果我就干脆拖到下个星期修理算了……至少现在不必烦那笔钱哈哈!

说到钱,今天上网买了个monster beats的耳机(当然不是正版的,拍些……)花了我RM126……哎
但是这笔钱省不来的……因为自己有个大计划拖了几个月!
就是每天早上起来跑步后才回家洗澡上班!!!恐怖吧= =
所以没音乐听我应该不会有耐心坚持下去的,而且今天买的那个耳机是专门给运动用的哦!
就是有个圈圈可以套着耳朵让耳机不会因为跑步的关系而掉下来,也算值得吧!

金钱方面,完全搞砸!糟糕。。。
p/s:希望不会又被我踩烂吧。。。(之前不小心踩烂一个耳机……)


完全搞砸了,但是心里却一点伤心都没~
因为今天偷偷告诉了自己一句话,

如果真的那么觉得自己的生活糟透的话,就代表你应该为自己的生活负责任啃下修补的这份差事。
怎么补救?目前还不清楚……但至少我知道不是一直狂烦能解决的问题:D
活着的是辛苦的,但是至少偶尔对着自己微笑这件小事我做得来!

加油!搞砸的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