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Saturday, April 14, 2012

一个人的繁杂思绪

又写新post了…老实说不是自己讨厌写部落格……
但是每次有新的一个贴子冒出来就代表又多了一个思绪缠绕睡不着的晚上。
又多了一个

自己一个人的夜晚……

-------------------------------------------------------------
发觉自己真的很不对劲,其实本来可以不必沦落到自己一个人在房间边听歌边独自哼歌的……
其实自己本来也可以有节目,看看电影啦 和朋友喝喝茶啦,跟同事吃吃晚餐之类的……
结果都被自己拒绝掉了。

讨厌自己独处一个人,却努力阻止别人靠近。

我也开始不清楚了,
是不是那一次和所谓的好朋友绝交后,还是前一次以为自己找到对的人却被耍过后?
我开始抛弃了人类最重要的生存技能,社交。
与其说抛弃,倒不如说我开始厌倦社交这门浪费时间又消耗体力的无聊玩意……

我开始有了一个想法,除了名字和样子之外,其他人没有必要知道我任何一样附加资料。
家人,地址,拍过几次拖,喜欢什么,想要怎样,想去哪里……
没有一样是我觉得有必要让别人知道……
或许自己并不像那种可以什么事情都和别人分享的人,
一见到面就可以滔滔不绝的说着别人的坏话。

所以,渐渐地大家都把我当当成怪胎。


说真的,我没有在意任何一个人排测我的说……
反正我出生就是一个人,过后的日子或许得一个人过,死之前我也是自己一个人……
没什么好大不了的。


还有一点,我从来都没说过我会活到老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