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Monday, October 31, 2011

For You ❤


【image from deviant art

i tink i m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the one i dunno yet, and yet to appear in my life……

-----------------------------------------------------
最近才突然醒觉,自己无时无刻都在担心着离别的原因。
因为自己从来就没有真正拥有过一个人,一段感情……

因为身边没有一个只会为自己而微笑,而哭泣,而高兴的那一个人存在,
没有一个会毫无犹豫的肯定自己为继续呼吸下去而想出来的借口……
所以,才会无时无刻的担心着下一秒会是谁离开自己。

好想
从这一刻开始把自己对你的 思念记录下来,直到真正遇到
那一个你……
然后让你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期待那一个你加入我的生活……
让你知道你的参与让我感到多么的安心,至少全世界都可能会抛弃我,
但也有那么一个你在我身边安抚我。

给未来的那一个你,如果你那么不幸的让大面感到无比的幸福,
请你多多包涵我们家大面的那么不成熟,神经质 和 无厘头,
其实他 早已经期待你的微笑。

不管你是什么样貌,什么一个怪脾气,大面也一样会永远❤你。……
给未来那一个你 ❤

p/s : 大面发情日记 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