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Friday, October 7, 2011

Comparison?

【comparison.】

谁比谁好,谁比谁帅,谁比谁聪明,谁比谁有成就……
人活着就是为了无谓的【比较】?

那,我拿你和别人比较,好不?

--------------------------------------
为什么每当我对着自己说要坚强起来的时候,
你那把声音就会在我耳边响起?

谁比我好,
谁比我帅,
谁比我聪明,
谁比我有成就,
谁比我

每一样都好?

你知不知道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如何结束自己渺小的生命……
我知道这样只是个懦夫的行为,所以我一直都在克制着自己,
但是这个行为至少能结束你这些无聊的行为。

--------------------------------------
或许我总是【输】的那个,所以现在才回沦落到在这里自己一个人诉苦,
或许

我总是被比下去的那个那个,所以现在才会尝试到眼泪咸咸的味道……

--------------------------------------
我想说的是,
对 或许我只是一双拖鞋,
但是我始终是一双有牌子的拖鞋!
请不要 因为我就在你旁边就一直那我作比较!



p/s:请听清楚,我 是 大面,不是你的比较对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