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Sunday, October 16, 2011

home.town ❤



everything else might be changing in this world,
but for sure not the people here~

-----------------------------------------------
这半年可说是我人生中回hometown回得次数最频繁的一次,
先是叔叔过世,然后阿嫲,过后就是爸爸的婶婶……

结果就是差不多隔几个星期就回hometown一次……

但是,
因为这些一次又一次的回去 反而让我觉得自己和住在那的堂兄妹感情变好了,
至少比起以前有一段时期和他们交谈会害怕没话题好得多~

刚刚又从hometown回来,拍了一张照片让我感触良多的照片。

-----------------------------------------------
多年以后,可能物是却人非;但是至少大家对彼此的感情不会变……
-----------------------------------------------

感觉面对堂兄妹不必抱着那么大的防备心,
比起那些明明住在两对面却口是心非,笑里藏刀的人好上几个百倍……
大家聊的是自己的兴趣,自己害怕的东西,

而不是暗地里什么都拿来比较。

今天被hometown的亲戚问了好多我找不找到工作的问题,
但是却反常的从心里不小心笑出来。
因为,我能感觉到这些问题中掺杂着一丝丝的暖意。
总好过那些面对着你的时候没什么,但是却在你背后和别人讨论自己的人,


好上不知多少个百倍!

我的hometown❤,希望下次回去的时候会只是纯碎的回家乡探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