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Sunday, December 4, 2011

表白

in ❤ with someone, again ……
突然发觉自己超容易不小心喜欢上一个人,虽然没有一次鼓起勇气和那个人表白……


但是,
有一种不知名但却很强烈的预感,这一次会比前几次来得深,
来得无法自拔……
又有种莫名的预感 他和我一样有着同样的感觉,
但又有种该死的理智告诉自己其实是 想多了……

害怕让自己有空闲的时刻,因为脑袋一定会装着和他相处的画面,
很靠近的对话,很可爱的笑容,很真诚的眼神,
甚至所有在他身上的特征都慢慢演变成他的优点……


这一次 很靠近,
所以如果得不到 会比前几次来得疼,来得伤
因为明明就在眼前,却不清楚隔着的距离到底有多远。
有好几次能感觉到他对我有同感,但也有好多次看见他和别人笑得更灿烂的背影,
自己会不知觉的自卑起来,
总以为自己很了解,原来到头来懂个屁!
---------------------------------------------------------------

今天听他在车上和我诉说自己向别人表白却被拒绝 搞的自己和那个人很尴尬,
呼吸好像突然停止了,胸口头好多闷气怎么也叹不完。
想安慰却不知道到底说些什么才好,结果就沉默不语的继续开车……

看见他那副忧愁的表情,比起担心他会不会喜欢我,
我反而为他被拒绝感到心疼……因为我很清楚这个感受。

不敢去安慰他继续坚强,如果换着是我情况肯定比他来得还要遭……
所以我从来都不敢 表白……





我和他,会这样暧昧到几时?





3 comments:

禹川 said...

去罢料!

Unknown said...

Damien,加油,我也使一样中!! from David

Damien| said...

@禹川
去了咯~:D

@david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