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眼泪 。苹果】


【眼泪 。 苹果】

苦 + 甜 = 中性
那样我可以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吗……

---------------------------------------------------------------
憋了那么多天,那么多月;
在盖了那通电话后流得比大热天气时狂流的汗还要多的泪水,
和 电脑桌面上一团一团的纸巾

完完全全应征当时的心情。

无奈,自己的天真……
抱怨,自己的愚昧……
取笑,自己的无知……
伤心,自己的遭遇……
还有比这些还多的味道混合为一体。

心底深处在很努力的尝试着安慰自己,
而讽刺的脑袋却一直让自己想起一幕幕的伤心画面。
老实说,过着平常人的生活已经让我身心疲劳了,
而这件事却重重的打消着继续活下去的念头……

---------------------------------------------------------------
这个人生的第二份工吧,
很讽刺的是自己连上个月的薪水都领不到。
在上个月说了不做的情况下被老板捉住痛脚的耍赖不出工资……

总觉得自己好笨好笨,苯到了一种快要接近白痴的境界;
竟然把之前的人情味放得比金钱来的高,换来的只是被别人的取笑。
其实之前也想过,没做的话老板真的会出工钱吗?会的。
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现在应该打算怎么做?
难道要搞到双方面对面吵了起来然后心里才会有一种莫名的满足感?
【变态】

最后还得慎重补充一句,人心只不过是一场宫心计。
到了最后一个Moment正常人都会以倾向自己的方面思维……
可能就只有我自己不知道这个生存之道吧!

我已经完全厌倦。
i'm officially tired with this.




p/s: 这个星期朋友的生日礼物应该怎么办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