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3年后の回顾


一个人呆在家太无聊又不想出去和那些会杀死人的紫外线碰面,
所以就翻起了以前的帖子细读了起来……
人生第一次……
从三年前刚刚接触到blogspot的第一篇文章直到了前天才写得那一篇,
每一个字都慢慢咀嚼;然后脑袋会不知不觉的播放事发当时眼眶能装下的画面。


总觉得,
写部落格会让人有一种比写日记还来得有感触的错觉,
看着当时自己打的一字一句,
会真的在怀疑这些字到底是不是从现在这个脑袋想出来的……
然后就会慢慢体会当时自己感受,
体会当时的喜怒哀乐,
咸的眼泪,甜的笑容,苦的哀愁,辣的愤怒……

就好像在读一篇真人真事的故事,
然后会微微的对着自己嘲笑,以前的天真。

-------------------------------------------------------------
这次真的不得不动用到【不知不觉】这句老套的成语,
因为真的
【不知不觉】这个部落格都已经3年了,
真的很感激一开始让我有冲动想为自己注册一个blogspot的那位曾经的好友;
虽然为了些零零碎碎的事情翻脸了……

才让我开始抛开写部落格很无聊的想法……
i really appreciate it, so much.
-------------------------------------------------------------

虽然从今以后可能都会是自己一个人的故事,
但是大面我还是会继续把自己心情记录在这里,
给以后的那个我❤


p/s:
3年前的我,会因为孤单而处处抱怨;
3年后的我,会因为曾经孤单而珍惜下一刻的会聚……
下一个3年后的我,
会有什么体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