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时间与我在对话……



滴答滴答滴……
【我应该去吗?明天】

滴答滴答滴……
【她没打给我,那我还要去干嘛?】

滴答滴答滴……
【可是今天我好像有点太过分了……】

滴答滴答滴……
【谁叫她一直以来都利用着我?】

滴答滴答滴……
【谁是谁非,真的好乱……我不想在困在这中间了,好吗?】

滴答滴答滴……
【昨天的笑脸,在这个时候其实对我来说,真的很恐怖……我真的想不通,那个笑容后面到底藏些什么武器……感觉,我被利用了。】

滴答滴答滴……
【告诉我该怎么办?我真的很害怕感情这种东西了……无时无刻,都在想我是不是被玩弄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



【诶,你到底有没有在听?管你了,我去睡了……鼻子塞住,严重感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