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太复杂



太复杂了,
总是奇怪你们小小的脑袋怎么能装下那么复杂的想法,
甚至有时还在怀疑,
是你们太奇怪

还是,

自己就只是
就是单体生活的怪咖……


---------------------------------------------------------
小小的动作,短短的话语,
在你们脑里总会变成连续剧般的剧情……
小小涟漪,细细的眼神,
在你眼里,

却描述得比小说家分析得还更仔细。
那你还想我怎样?

虽然这些都只是我的直觉,
但是直觉告诉说这个直觉不单纯是个直觉……
因为,
我感觉到你的火药味。
系上满身武装的对我双手持枪……


【而我只是路过的摄影师,纯碎欣赏路上美景】

---------------------------------------------------------
你明白我说什么吗?
请抛开一切的复杂性,这不是连续剧……
不需要多余的对白,
多余的


一切一切!!

don't be so complicated, dud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