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Sunday, August 7, 2011

情绪垃圾场……

又想起了那些事情,很不快乐的东西……

如果那时你们一开口第一句话,
不是那么的令我不快乐的话……

或许,
结局根本不会是现在这样。


如果你说我说的那些话让你很不高兴的话,
那谁来顾虑我的感受?
老实说,过了几个月偶尔,

还是会在脑里旋绕,
以前大家还是朋友的日子,
虽然我知道你们没有我想象中好朋友应该有的样子……

我很想否认,
否认没有你们的日子我耳朵过分的清净,
否认没有你们的日子
我的脑袋没有一次清醒过。
否认没有你们的日子,



嘴巴连扬起的力气都没有。


我可以都否认吗?
至少这样我会觉得好一点。。。


真失败,
连一段友情都经营不好,
我还有什么资格去找自己心仪的对象……


-----------------------------------------------------------
谢谢你,当了那么久的情绪垃圾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