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Tuesday, August 4, 2009

『一个星期的日记』(下)

【第四日 04日08月】

早上,被4通电话,3封电话简讯吵醒。。。
最后一通电话,终于吧我吵醒了,就是housemate, Exodus打来的。。。要我拨电给TM把宿舍的电话线接回(恩,直接翻译是这样的)。。。
打去了后发觉我的马来话超大便。。。
交代给那个『笨蛋』后,就开电脑了,老妈不在当然第一件事情就是玩电脑啦~~

这个平凡的下午就这样过了。
把部落格的歌都换了。。。有3首,全部都很喜欢^_^
有一首,看过『一公升的眼泪』的人,应该都不陌生吧?
『only human』from K
原唱是男生的,但是我放了这个cover的,因为这个女生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晚上,就和Yifa去jusco闲逛。(和他家人吃饭时,还被取笑我的发型。。。 )
在book了明天的K房后,就买杂货去了。。。老妈子交代的。
结果什么也没买到,只买到butter和一包零食。。。
还搞到两个人像白痴那样笑到要槌地上了 哈哈哈
恩,今天就是那么平凡,那么的简单;
第四天了~~

-----------------------------------------------------
【第五日 05日08月】

刚从唱K回来。。。
从3点non stop唱到6点,喉咙都快爆了。。。
可是到钟后却还能继续点歌,就打去问了服务员。。。结果因为没人订房所以我们可以继续唱到9pm。
我心想:『夭寿』差一点就唱到暴毙在K房里了还送时间。。。
再加上老妈打来骂人了,所以就回家了。
好累,就这样骗过一天了^_^

但是mid term我还没读~~~
『晚安各位^_^』

-----------------------------------------------------
【第六日 06月08日】

今天,终于到了宿舍~~
转眼间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了。。。看回自己的post,怎么像倒数的呀><
终于可以用会自己的电脑了!
终于可以迟迟睡而不被骂了!
终于可以 过回以前的生活了~~~

今天没干什么事,就是 吃饭,洗澡,收拾房间,睡觉
这就是『猪』的生活 哈哈!

7 comments:

Q U I N C Y said...

简简单单过一天~~

Damien| said...

恩,哈哈

IM∶MS. XPei小沛™ said...

没有+钱么?

Damien| said...

恩。。。可是赶着回家:X
没办法咯。。。。

動 Orson said...

哈…你的日子一點也不簡單…哈

Damien| said...

哈哈
谢谢留言哦~~

Esther Lee said...

吃喝玩乐,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