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天使|AngeL

【Angels Really Exist】


昨天,心痒痒的就把以前画的图画拿出来edit~呵呵
很抱歉这照片的品质,因为我电话的相机实在是不行的啦。。。
才发觉我都已经好久没画画了~
现在怎么抓笔都不会了吧?哈哈

还有,字体的大小还OK吧?
朋友说这样比起之前那大的好笑的字体好看。。。就换了


唉最近变得很懒惰~~
都担心自己几时会变成猪 呵呵

9 comments:

CέlCıΰѕ said...

很忙吗?
你整一个月没更新了~

你会画这样已经很好啦
我是画画的白痴 T_T

Damien| said...

对不起哦~~所以嘛 现在来除草了。。。。
哈哈 那天你画给你妹妹不很好吗?wakakaka

CέlCıΰѕ said...

那哪里算画啦?
涂鸦就有

Damien| said...

哈哈 涂鸦也是一种艺术嘛~
还不去读书 呵呵 还在blogging~

Alice Lim said...

我以为你失踪了...

Damien| said...

哈哈 哪有,刚刚才去你那乱comment 了哈哈。。。
超好笑的!

Alice Lim said...

哈哈!我很久没有新comments了。。。你每次都说我的post好笑的啦!又不见别人说好笑。多一点去“笑”啦!开心就好。。。哈哈!

Damien| said...

真的很好笑啦!~我给朋友看他们都笑。。。
那句 『要死一起死啦』 哈哈~~

Alice Lim said...

哈哈!谢谢那么"捧场"啦~!
没有“要死一起死啦”,是“大家一起死啦”。。。
哈哈!原来我的post能带给大家欢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