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Monday, July 1, 2013

这部落格荒废得有够一段时间了,想不到竟然是这件事让自己勤劳起来。
我想好好享受晚餐,也想好好的看一个人的电影,更想好好的陪吉他聊天(关于吉他这件事下次有空再慢慢聊)……

但是我更想趁现在印象还蛮深刻的时候把这件事情记录下来……

-------------------------------------------------------------------------------
故事的开头是一个字 【笨】,
结尾也是同一个字……

好笨好笨好笨,笨到有人说过别把同事当朋友我愚蠢的无视。
笨到把一个不珍惜自己的人当做好朋友对待……
笨到在他需要帮忙的时候自愿去帮忙……
笨到他开始无视我的时候还放下身段去制造无所谓的话题……

笨到,
到了最后一秒才知道自己有多愚蠢。

一个人在车上把音响开到自己几乎不能拿再承受的音量,
然后跟着旋律呐喊,眼泪不知觉的在流。
在那一刻,觉得自己很无奈,
仿佛在某处角落被发现的尸体,死得不明不白。
突然毫无原因的被大家排挤,
就连以前自己看不起的小角色也加入其中……

回到家后和老妈子聊了一下忍不住再哭多一轮……
现在想回去还蛮后悔让她老人家操劳了。

-------------------------------------------------------------------------------
还有,
我竟然笨到自己其实还有很多好友都没发觉……
竟然单纯的为几个肥肥矮矮的小角色忧郁了半天。

和旧同事聊了一通电话,和几个好友在fb聊了一下天,
还是那一句,


好笨……



p/s: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超生锈的说。总而言之,大面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