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想。i wish


我想学好摄影,想学好钢琴吉他,想学好画画……
还有好多好多让自己看了会鸡皮疙瘩的专长。

想学好多东西,这样到了年纪老了自己孤单一个人也无所谓……
我可以霸占整间家的空位来让自己和钢琴好好聊自己永远不会和别人摊开的心事,
也可以独自消耗一整天的时间来画自己从来不曾画过的颜色……
可以有个支撑让我不会去想年龄金钱伴侣朋友的问题。

其实这样,我就无所谓了。
我只想自己能放开心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受约束。

想,不只是想。我
已经踏出第一步了, 虽然学钢琴根本和我工作时间符合不来;
但是我已经和自己承诺了会尽量找机会练习……


20年后,等我有点年纪了 肯定能自由自在的弹出一首自己超喜欢的歌,
然后挤出鱼尾纹 :D

p/s:给我点时间来朝梦想前进。






3 comments:

♥ Clara said...

去音樂學院學鋼琴嗎?
好好啊,這樣努力實現夢想的感覺。
我也想學吉他 :)

有心事還是可以跟我說的 :D

擠出魚尾紋....
這句話有幽默到 XD

Poh Ling said...

加油啦!

Damien| said...

@Clara
要学就快点学咯~不然以后后悔哈哈

@poh ling
thx u a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