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算了。



想了好久好久,
原来自己始终都适应不到两个人生活。

只要一想到另外一个人会加入自己的生活,心里就开始害怕着一堆有的没的。
害怕暴露自己的弱点,缺点 就算明知道对方可能会一点都不在意。
算了,
我天生就有这个心理障碍。谁叫我自己有那么多问题……

一个人或许就是我以身俱来呼吸的方式……

担心太多,只会让自己缺乏太多。
但自己有着太多的问题,不想让别人来烦恼……
所以就算了吧,



i m good to be alone :D
所以我被逼拒绝你了,我根本不值得你的关怀。




1 comment:

♥ Clara said...

開心就好 :D
不遺憾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