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爱情♥胶囊


【爱情胶囊】Love Capsule


sour
bitter
sweet
spicy

the taste of this capsule is a random.
take ur own risk when trying this product

-------------------------------------------------
刚刚 心告诉我它好想好想你,
然后就看到msn亮灯了
原来是是你,是你msn我了
好巧吧?呵呵
当时真的不知道为何很有想哭的感觉,
在我很不高兴时,你还会找我聊天……
就算 我们聊得是无关痛痒的东西
就算 我们聊的时间并不长
但是那一刻 比我人生中哪一刻都来得还要值得珍惜。

不知不觉 我喜欢上你已经有8年了
8年,417星期,2920天,70080小时,秒 不想去算了……
可是 我从来没和你表白过
因为,我不想你 为了想如何拒绝我而烦恼。
只要 永永远远的在旁边听着你和我诉苦 我就会目不转睛的望着你。


i know,u wont realise that u have been my love capsule for so long.

i will still love U
quietly...

-------------------------------------------------
p/s:我真的很感激你~
这个帖子 有点乱写的感觉,请多多包涵~





4 comments:

♥ Clara said...

:)

8年
很不簡單
我想她一定是個很特別的女生

所以你決定這樣繼續下去嗎?

金牛座的人很擅長暗戀
我想這句話不是蓋的

加油 :D

Damien| said...

@LaLa
8年其实也蛮快过的 不知不觉的
恩金牛座真的擅长暗恋
总觉得 暗恋比被拒绝来的好多了
至少现在还可以当朋友

Sydney said...

为 什 么 你 那 么 肯 定 她 会 拒 绝 你 呢?
如 果 她 真 的 是 个 好 女 生,就 算 拒 绝 了 你,你 们 还 是 可 以 当 朋 友 啊 =)

╰☆ 尐蕏 ☆╮ said...

呵呵~~ 她是谁呀??八卦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