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Sunday, March 7, 2010

原来……微笑

一个呆在家里的星期天晚上,
还倒不如写写blog

不是吗?

一个人在房里,
应该是时候把一星期里 累计下来漂浮的情绪
都消化掉了

对吗?

--------------------------------------------------------------
身边不经意发生的琐碎的事情,
其实 让我心里产生了很多很多的想法。

比如说,
原来 值得让别人赞扬的,
其实不是『先天』的智慧,而是『后天』的努力……

原来 让别人不自禁爱上的,
其实不是外表的 帅或美,而是产自内心的『自信』……

原来 让人觉得好听的歌声,
并不是 转音多流畅,能飙到多少级的高音
而是对歌曲由内心的投入……

还有
原来 快乐并不难寻找;
哪怕是随便的一个想法,都能让人笑开怀……
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 微笑
就足以让一个人放松心情……

--------------------------------------------------------------
刚刚 本来自己一个人在家里闷死了,
就在devianrt art里 找找这回贴子的插图。
结果意想不到的是
我自己在search的空格里,填上了『smile』这个字。
原来是内心的我,
在告诉我 其实『我』并不想每天那么没心情的……

原来我……比较喜欢『微笑』^_^


p/s: 这个星期的主题『微笑』!



2 comments:

LiMin said...

哈哈~有时大便笑起来还真帅呢~~哇哈哈哈~~

Damien| said...

大便会笑我看你应该会吓死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