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Imagine Frenz


【imagined frenz】
那一天
在墙上,悄悄地画了一个我想象中的你……
紧张地靠近你,轻声问了 can u be my frenz?
你什么也没回应 只是用我给你画上的嘴巴对着我 微笑。
那就是不反对吧?


『welcome to my life. 』我说。
close my eyes,慢慢靠近你……

*imagine we are holding hands, playing together;
imagine we are sharing minds, crying together;
imagine we are both laughing;
imagine we are……best frenz.*


虽然
你总是那么的自私,不曾回应我说的话;不会在我伤心时安慰我。
但 你的双手只为我打开;你的嘴巴只为我而微笑
你就只是我的

专属best frenz』。

u are my best frenz, but only in my imagination world.
我清楚,我明白,我也了解


但,在现实生活里……
再也找不到像你那么好的朋友了。
永远会珍惜你这个 , imagined FRENZ。

-----------------------------------------------------------------------------------
p/s:有感而发的一篇东西,没有什么意思的





6 comments:

╰☆ 尐蕏 ☆╮ said...

哈哈~~那个人是谁啊??

Damien| said...

@小猪
好快啊手脚啊~还不去睡觉?
没有啦 刚刚都和你说了纯碎写写罢了
还在寻找这样的 imagined frenz ^^

♥ Clara said...

不要imagined frenz啦
來個reality frenz
呵呵 :D

CέlCıΰѕ said...

想像的朋友吗?呵呵。
祝你好运,不过要找到真正的知心朋友,好难 ==

Anonymous said...

是没有什么意思

可是里面的感觉很好
有一点 。。忧郁 ?
我也不知道
就觉得有被电了一下
哈 ~

Damien| said...

@lala
reality 的没有这个Imagined frenz 那么完美哈哈~

@celcius
恩 所以说如果遇到一个朋友能想我所说的imagined frenz能做的东西~~
一定要好好珍惜了!

@vifyn
的确是有点emo的 哈哈
wishing就是看到图画 自己乱写一堆的~。~

被‘电’一下是指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