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Sunday, January 31, 2010

哈~~啾!



--------------------------------------------------
哈啾!

哈~~~啾!

哈哈哈哈啾!!!!!

哈啾~ 哈啾~


终于放假回来了~~
但是带着病回来……

回到家,被妈妈拉去做工了。
paiseh的说一句,吃到这样大都没什么帮妈妈做工……
因为妈妈是在巴刹 做工的……
不是嫌弃很臭很肮脏,就是偶尔会有一堆安娣安克跑过来八卦……

哎呀,这个就是你儿子啊?
哎呀,好啊好啊……出来帮忙好啊~好过呆在家里!

还要很早就出门,结果搞到伤风感冒了……
哈~~啾!
哈啾了一整天 双眼皮都跑出来了……
还长出几颗痘痘!!我晕……

--------------------------------------------------
和你约好星期六出来见面的,结果都互相失去消息了。
觉得有点down……
你也许不知道 其实我从老久就开始在意你了~

真的希望有一天你能明白……

不说那么多了,吃药休息了!



p/s:小猪 那个tag我明天才弄了……准备休息去了
哈~~啾!




6 comments:

LiMin said...

照顾好自己啊~~

Damien| said...

谢谢~~
刚刚吃了Panadol~~昨晚睡觉辛苦死我了!!!
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哈哈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大面生病了变成臭面了!!

要快点好!!才可以变回香喷喷的面。

;p

Damien| said...

@小歪
乱说 大面永远都是香喷喷哒~~~
O(∩_∩)O哈哈~

现在好回咯~

♥ Clara said...

還有傷風嗎?
呵呵
有人太想你了啦 XD

喔喔
好像有事情可以8了~

Damien| said...

@LaLa
现在好了咯~
如果感冒是有人在想我的话 那我宁愿多谢感冒 haha ~~

choi~吐了口水再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