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

Friday, October 9, 2009

阶段。成长

今天和一位蛮久没联络的朋友去吃晚餐~
有车子的晚餐还是比较幸福的说!可以脱离那个每晚都在mamak解决晚餐的诅咒...
吃的是烧腊~有打算拍照的,但是多嘴到忘记了 哈哈。。。
听说那里很出名的,平时排队排到轮到你就肯定完了
幸好现在是假期期间,学生都回hometown了~

也忘了今天大致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就是比平时开心~
也好,总比伤心来的好很多吧。。。

-------------------------------------------------
最近心情都很差,很多不好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
也有可能不能继续读书了><
一向来把 『大不了就自杀』的想法摆在嘴边的我,原来到了这时还是会很害怕。。。
人到了某个阶段都是会遇到瓶颈的吧?
所以才会成长。。。

很抱歉被我这坏心情影响过的朋友;还有那些当我心情不好时被骂的朋友
『对不起了。。。』
那时嫌三嫌四的,当大家都回hometown了,还是会觉得孤单~
早知道截止日期还不会好好珍惜的,就只有大面这个傻瓜罢了~
所以,请原谅我这个傻瓜。。。

现在那坏心情也都过了吧?
我也应该好好平息下来接受着事实了吧。。。
也得好好计划一下。。。。
为自己之前『不顾一切』好好铺个后路吧?

『保持联络,ok?』

-----------------------------------------------
【love that born from hatred】

3 comments:

IM∶MS. XPei小沛™ said...

大不了就自杀的这个想法很不对哦
要好好珍惜自己

Damien| said...

恩><"
那只是以前愚蠢的想法罢了。。。
我会的,谢谢^_^

Catherine♥ said...

我只能说...你把你的部落格弄得好美哦^^...
你是男生吧?en...不错不错...呵呵